一般路过普通用户

攀爬小能手

你好啊,双生子02

saverin家确实很有效率,或者说,很有钱。
Peter在第二天就接到了回复,准确描述的话,是一艘私人飞机。
Peter谢绝了侍者的服务,因为他还没想好应不应该给小费,鉴于saverin家一看就很优越的员工福利和他出门前随手抓的一把零钱,现在它们正躺在卫衣兜里,时不时发出些叮当声来彰显存在感,而peter几乎用上蜘蛛能力里所有属于平衡的那部分来避免它。
“哦,你这个小可怜,快过来让妈妈看看你。”saverin夫人提着裙摆小步跑来,毫不吝啬地送出了几个热情的贴面吻,这使得peter手足无措。尽管面前的夫人是他的生母,但这实在是…进展神速。
“嘿,别怪妈妈,你实在是和dudu太像了,就连我也想冲过去揽你的肩。”peter注意到这位高大的年轻男人,他迟疑了一会,勉强在自己的有限常识里定了位:“你好…alex哥哥?”
“实际上,是michele,但是我们家这一堆臭男人,就不讲究法号了,大小四个全是方丈。佛教用语,懂吗小子?”michele调皮地朝他挤了挤眼睛,这让peter的紧张感消退了不少。尽管已经有harry在前,peter骨子里对上层阶级还是有些缩头缩脑的。
当然,任何一个脑子正常的人在面对可能弹弹烟灰就是几百块的上流人士,敬畏才应该是正常表现,也许可以称之为奴隶时代留下的劣根性?
好像有个社会学家说过,饭桌是人类重要的社交场所。peter模模糊糊地想起,很明显,他在这门课上只能老实吃f。
Peter僵硬地插起一块鹅肝塞到嘴里,感谢老天,他上桌开始默念了有一百次的左叉右刀还没忘记。但是这鬼东西居然比harry的金箔汉堡还难吃!
等等,怎么又是harry,你一天要说几次harry才高兴。别忘了harry现在还被你打得躺在私人定制ICU,更别提还会不会原谅你了。peter内心的黑暗小蜘蛛嘶嘶地喷着毒液,真棒,鹅肝在无味寡淡之外又多了苦涩。
主座的老saverin看出peter的神游,他拿起小叉轻轻敲击着玻璃杯。一瞬间,所有的餐具全部归位(除了peter,他还在叼着叉子和鹅肝抗争)。
幸运的是saverin没有对此发表任何意见,peter甚至在他开口前能灰溜溜地将刀叉摆回原处。
“peter,我们很遗憾你这些年所受的委屈,saverin家也绝不会吝啬一份子嗣应得的财产。但是同样的,saverin家没有懦夫。很幸运,你的孪生哥哥eduardo接下了家族的重担,使你不必将选择面局限于商业,但是不管是医学,教育,科技,甚至是畜牧,你都要成为最好的,这是每个saverin的责任。”
Peter愣愣地点头,anut may平安就好的教导和老saverin严苛的要求混在一起,使他感到前所未有的茫然,peter甚至难以遣词造句,便含混地应答了一声。
不过话又说回来,褪下面罩的peter本身也不是能说会道的类型,他什么都不是。
但是saverin先生表现得像已经收到了想要的答复,他再次敲了敲杯壁:“那么,peter benjamin parker saverin,我的儿子,你将会有一个月的时间习惯新生活,然后去哈佛报道,见见你的哥哥eduardo。”
Peter颔首:“peter benjamin saverin parker,将全力以赴,先生。”

我的天,wardo家的资料真难搜,还有哈佛啊凤凰社啊犹太聚会啊…维基也救不了我,万分想嘴皮一碰瞎bb。希望有知识面广阔的太太来拯救一下我。




评论(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