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路过普通用户

攀爬小能手

你好啊,双生子03

在经历了一个月学习,记者会,学习,礼仪训练,学习,学习,学习,高考的地狱之后,消瘦了半圈的peter终于站在了哈佛的门前。
作为全球最高学府,哈佛的大门很漂亮,蓝天白云,绿茵环绕,还有穿梭在古老雕像间的俊男美女。
欣赏美色的前提是他没有花整整半个小时来等他的哥哥,这足以让他给eduardo的第一印象下降一分。
好吧,大树,你面前的是纽约好邻居,蜘蛛基因携带者,osborncorp继承者挚友,saverin第四顺位继承人,全市物理竞赛折桂者,subway黄金客户,开学礼万年迟到者,peter paker。
第四十分钟,peter终于迈开步,毕竟鼻子底下就是路,而天知道在干什么的哥哥可能会让他饿死当场,顺便错过梦幻之校的第一堂课。
该死,他就不应该说出开学迟到者这种封号的。peter尴尬地站在讲台中央摸了摸鼻子,迎接一众天才的目光洗礼。
“emmm…你们好,我叫peter paker,生物科学系,主要是遗传因子,期待以后的和平相处。”
太多聪明人显然不是个友好的氛围。在中城,起码还有些小滑头对着书呆peter起哄,而不是静默无声的目光探寻和交换情报,说实话,这感觉比被取笑难受多了。
“隐藏信息可是一种欺诈行为。况且,哪个傻瓜会把有利条件藏起来呢,Mr.saverin?”
Peter扭头,正赶上那人轻盈地跃上台阶,单手解开了西装扣,视线相撞。
在Peter意识到之前,他已经给出了一个柔软的微笑:“所以千万不要拉我去合伙,你会血本无归的,我的兄弟。”
唔,多神奇啊,兄弟。相同的血液,面容,身材,与生俱来的默契。教授在下方激情洋溢地奉献着自己的热血和唾液,peter干脆撑着头观察起自己新出炉的哥哥。
剪裁良好的parada勾勒出修长身形,精心保养的发型,萦绕着淡淡的古龙水味,就像是平行宇宙的高配版peter。
eduardo搜集信息的能力显然更胜一筹,他在笔记的间隙撇了一眼peter,无奈地伸出食指,将peter的视线戳回中年教授锃亮的脑门。
“连帽衫不错,挺可爱的。个人建议把你的nike换成同色vans,顺便一提,我和parada的首席设计师超熟的。”
啊哈,完美学生的上课小插曲。
peter情不自禁地笑起来,他决定维持这样莫名其妙的好心情一整天,尽管他从别人主动退开的行动上隐约猜到了自己二傻子一样的人物形象。
但是管他呢,一个活生生的兄弟,peter很久没这么开心了。
到了晚上,现实甚至更加美好了。他有没有说过edu是最棒的兄弟?如果说过,那就再强调一遍。
Peter的腮帮子被蛋糕撑的鼓起,像只仓鼠一样蜷在桌边,边吃边把漏下的重点从edu完美的笔记上抄过来。
“edu,求求你告诉我,帮兄弟带限供甜点是你的习惯。”
“假如谎言能让你开心的话,好吧。”eduardo已经洗漱完毕,埋在层层叠叠的被褥里翻看莎士比亚。“我在为我的迟到赎罪,你不会想知道一月一卖的特制黑森林可以贵到多荒谬的。”
“真令人心碎。那么换个话题,你今天是去哪里济世救人了,普罗米修斯?”
“投资协会的一些琐事,当你有能力一个暑假挣30万的时候,总会有些蜜蜂绕着你嗡嗡的。”eduardo用着抱怨的措辞,语气却完全出卖了他,巴西口音抑制不住地冒出头。
并不是说peter有口音歧视,天知道为什么eduardo发声可以这么柔软,巴西人的天赋技能?可peter自己就从没有显示过这方面的潜力。
“听起来很酷,我还没有过投资方面的知识储备呢。”
“nahhh,基本上就是做一些预测,打一些公关,一些太蠢太丑和运气太差的人做不来的事。而鉴于你兄长的卓越才能和天赐运气,两年…不,一年后我就能给你在投资协会搞张席位玩玩。”eduardo阖上书,神采熠熠地对peter许下承诺,纯净的目光不带丝毫玩笑意味。
Peter对这种意气风发的模样简直能上瘾,一样的年轻有为和骄傲自尊,他发誓绝不会失去第二次。peter艰难地清了清喉咙:“谢啦,超凡的兄弟。但我恐怕得辜负你了,无论是金钱,权力,人脉,地位,和我天生就不兼容。”
eduardo挑眉:“哇哦,我现在从你英俊的外表喜欢上高洁的心灵了。”
“别自卑,edu,你也帅气过人。”peter假惺惺地回应着,灌下一口温热的牛奶。

(不知道有没有语法错误的)小剧场:
Eduardo:Have you seen brother Alex?
Peter:Nope,but I found a lex.
Eduardo:whaaaaat?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