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路过普通用户

攀爬小能手

一个废土脑洞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杏花君筋疲力尽地向住处走去。

他从休眠中苏醒已经有一年了,在辐射和各种怪物的疼爱下体力突飞猛进,但还是不习惯废土的运动量。

好在尽管一切都变了样,人类还没有进化/退化到他束手无策的地步,他在快要饿死的时候遇到了一堆枪手,报出医生身份后便顺利地留了下来。

杏花君对杀人越货这种事没什么触动,谋生而已,但枪手的低俗残暴已经让他无法忍受。是时候离开了,他盘算着拉开门,锈迹斑斑的铁板发出令人牙酸的声音。

随即他皱起眉,发觉门后的玻璃球滚到了别处。于是他拔出枪,谨慎地躬身前行。淡淡的血腥味传来,在卧室达到了最高点。

杏花君一把撞开门,枪口指向不速之客。

然后他很不合时宜地被来人苍白精致的面容震了一下,这位不速之客堂而皇之地占据了他的床,绿色长发像是数百年前遗留下来的珍宝,与贫瘠枯黄的废土格格不入。

他半靠着,血迹染红了杏花君唯一一张白床单,对杏花君的进入并没有更多反应,只是微微颔首,说道:“麻烦你帮我处理伤口,医生。 ”然后干脆利落地晕了过去。

好吧,杏花君嘟囔着收起枪,他很久没有看过新绿了。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