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路过普通用户

攀爬小能手

非此世

大概算个引子,东皇太一中心,私设一大堆,和太一基本上只有个名字一样了,有时间就接着写。
小学生文笔注意,第一人称注意,人物属于天美,ooc属于我。
ready?go.
我是太一,有个尊号叫东皇,住紫宫,管星星的那个。
基本上,星星都各自运转,谁也不管谁,倒是出不了什么乱子,再加上玉帝小儿刚登上帝位时,把我喊过去聊天,却不说话,一双眼睛看得我心里咯噔一下。
我便懂了。
“小仙虚度万载,每日只寻欢作乐,实在不妥,现天庭已立,当自请职责。不知东海龙王,我可当得?”
玉帝仍是看着我,颔首允了。
于是我倒腾了个壳子,重新做龙,一脚踹开原龙王,安安稳稳地占了人家的房子车子妹子儿子票子,每天逗逗鱼虾,批批折子,天庭那边也有龟丞相代去,小日子舒坦极了。
混了几百年安稳日子,又出事了。
东海出了个小屁孩,蛮有点本事,一个人扒了我们三太子的龙筋。
我额角一跳,仿佛又看见了我死不瞑目的九个儿子,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说是儿子也不对,反正是我年轻的时候空虚寂寞,自己分出来的十个同族小崽子。
这敖广,好歹还是我名义上的龙儿,被个凡人扒皮抽筋还能忍?
我大手一挥,哪吒是吧,龟丞相,乃一组特。
结果喜闻乐见,这个哪吒也不知道什么路子,得了太乙真人的青眼,收入门下练成了莲花怪,最后还在天宫任了职。
很烦,玉帝这个小儿,岂不是啪啪打我脸。
隔了几百年,玉帝又把我喊过去聊天。又是熟悉的沉默,一双漆黑的招子又盯着我不放。我心里又是咯噔一下。
于是我又懂了。
“小仙自请龙王之职,却出了这种残害良民的乱子,子不教父之过,如今唯有自请贬去他界方能谢罪,不知王者大陆如何?”
玉帝又是沉默,一声叹息,挥挥手允了。
吓得我龙鳞都要炸起来,这都不满意,他本意是要有多残暴。
还好我聪明。默默给自己点赞。
在三界尽头站了一日,到底是没人来送我,长叹一声,龟丞相啊龟丞相,有了新王忘旧王,枉受我如此器重。
食指一挑,破开虚空,没有实力的人才要取巧传送,直接破界飞降不就行了。
我怏怏地袖着手,下一刻便踏上异界的土地。同时,这片异界本能地在警告我,一道天雷直直砸下,强行打断了我的惆怅。
…很烦,这个世界怎么这么不懂事,要不是躲玉帝,今天就把你灭了。
只好收敛下力量,一朝当起凡人,踏上征途。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