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路过普通用户

攀爬小能手

你好啊,双生子01

他最终还是搞砸了一切。
peter捂着额头长长地叹气,他坐在最好的朋友的病床前看了一下午心电图。
更正,前朋友。你不能指望一个被瞒了好几年秘密身份,错认你为杀父仇人,被拒绝提供哪怕一滴血液救命,不得不踏上绝路变成怪物的青少年还把一个书呆当朋友,对吧?
更别提他这样还是你打的,peter,就算你赶在生死线上给他打了疫苗也不行。
peter写了张纸条,把前因后果都交代的清楚,从蜘蛛女神的一口垂青,到蛛丝液的化学配比,到ben的死,到harry的误会(当然,舍去了伯父一些不光彩记录),一张正反两面密密麻麻的纸条,就当是数年隐秘后迟来的坦白,或者是赎罪,peter更偏向后一种说法。他把攥的汗湿的纸条折好,掰开harry的手用力塞进去握住。至于他走后会不会有护工清理掉,peter已经无所谓了,他只是想要一个解决,仅此而已。
人生的大起大落,就像是往你头上砸了把喵喵锤之后再来一桶冰水。harry昏迷的第十五天,peter收到了一封信。精美的,洁白的,带着火漆印的高级信封,烫金花体字与他起球的毛线手套格格不入。
peter,在他没钱打车的第十八个年头,被告知自己是著名的saverin家流落在外的子嗣。
这盆冰水可不是一般的重,peter被砸的头晕目眩。然而,尽管他没钱打车,学费基本靠奖金,还要应付各种超级英雄的支出(比如制服战损或者是蛛丝液,它们的用量可不小),peter仍然第一时间起草了一封客客气气的回绝信,他可是有一位敬爱的阿姨需要照顾呢。
在他把收藏多年的邮票肉痛地贴上时,他看见了may,这位头发半白的女士用担忧而怜爱的眼神注视着他。
“pete,我知道你放不下我,但你已经做的够多了,为我,为了这座城市,为了…她,我们都知道,你需要一个新的开始来洗洗你可怜的小脑袋,而这将是最完美的机会。亲爱的,我能照顾我自己,而我最恐惧的是看到你沉浸在悲伤中。”
peter抱住了她,就像一个反应迟钝的机器人终于磨合了齿轮,叔叔,朋友,爱人的死亡终于产生了效应。这封信为他扎出了新生活的一个小孔,peter终于能把旧日不宣的悲伤发泄出来,他哽咽,抽泣,像个失去玩具的七岁小朋友一样嚎啕大哭,有一瞬间peter担心起自己上吨的臂力,却发现自己的手只能颤抖着揪住may的衣襟,他几乎哭湿了一件衣服。
在peter十八岁的秋天,他带着一套蜘蛛侠的战衣,一张gwen的合照,一块harry送的表,一条may和ben一起织的围巾,前往了saverin家。

顺便一提,我吃me/绿虫,因为还没出现就没打tag,希望不要进错哦。

评论(8)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