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路过普通用户

攀爬小能手

你好呀,双生子 04

虽然是句废话,但在哈佛学习真的很恐怖。peter向来对学习的痛苦毫无概念,而现在他明白了。
尤其是在如此氛围良好的环境里,在洛杉矶,不是每天凌晨三点太阳都会升起,但是在哈佛,图书馆的灯泡长明不歇。
假如peter从前在一堆恶霸和嗨妹中还是鹤立鸡群,而现在他感到自己简直是被一群大脚怪包围了。这使peter不得不挑灯夜战,他已经坏了整整两盏台灯了。
这是一种很新奇的体验,peter不是没有熬过夜,相反,他可是午夜皇后区的常客。
事实证明,压榨大脑比体力剥削累人多了。peter呻吟着把脸皮从课本上撕下来,惊喜地发现已经十点半了…见鬼,第一节课在十点整。
“edu…?为什么今天不喊我起床?”
无人回应,逐渐萧瑟的空气让穿着单衣的peter狠狠地哆嗦了一下,eduardo软呼呼的皮草坎肩像块破布一样堆在脚边。昨天晚上edu说了什么来着?peter毫无章法地暴力按压住太阳穴,试图将自己从恼人的蜂鸣里解脱出来。大概可能是今天要去谈个合同…?
不管edu到底是去做什么,peter paker将再一次为他的粗心付出代价。他草草擦了把脸,被眼下的青黑吓了一跳,他也许要被winter solider告上法庭了,以侵犯肖像权的罪名。
接着他注意到了一张便签,只有一串数字和一个蠢蠢的笑脸。尽管这字迹的归属已经在peter长期的学习“借鉴”中一目了然,他还是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peter拿起便签,一张小小的卡片露了出来。哦,真相大白。peter都快忘了自己身无分文的现状了,也许下一次家庭聚会的时候他会拿到自己的卡?总之,感谢伟大的eduardo默默地付出了一个学期的饭钱,甚至给了他一张子卡,peter仔细研究得出。
通常来说,一个男人似乎不应该接受别人的金钱,这也是他过去数年的交往习惯,不然他peter,作为准亿万富翁的竹马竹马,早就走上人生巅峰了好吗?
但是兄弟不算,一母同胎,你理解吗?他说不定还是拽着edu的脚后跟来到世间的,所以peter只是揣好卡,风一样地冲出宿舍。
他一路跑过了半个校区,终于看见了希望之门,他保持着冲刺伸手搭上墙角猛地一转,在安静如鸡的学生面前响亮出场,物理意义上的。
然后他看着一派休闲装束的eduardo,安静如鸡。
“所以…Mr.saverin,您在这个错误的时间出现在错误的地点,想必是有什么重大事件发生以至于你不得不中断我的授课吧?”peter最不对付的黑漆漆教授转身,阴阳怪气地询问。
同时,eduardo扭动手腕,给了peter一个幅度微小的问好,就后倾身体靠在椅背上开开心心地欣赏“自己”出丑。
呵,男人。面对edu的无声抛弃,peter只好绞尽脑汁地开始寻找各种可行的借口,然后他绝望了。
好在天无绝人之路,在这让人鼻尖冒汗的氛围下,裤兜里那点小小的压力更加明显,一道灵感划过peter脑际。“实际上…我的父亲刚刚来电,通知我带弟弟去领他的一些…必需品。”
“嘿,天才,不敢相信你甚至骗我你是个害羞的书呆。刚刚真是个载入史册的临场反应。”此刻,他们走在前人亲手设计的小道上,娴熟运用极简主义使它十分精美,同时也对脚底十分不友好,peter左蹦右蹦地更像个蜘蛛人了,eduardo则是在比平常快上几分的步伐里巧妙又优雅地缓解这种折磨。今天edu没课,peter的课刚刚才被他以正当理由亲手翘掉,他们有充分的时间来进行这场谈话。
“是啊,感谢我慷慨的兄长,在那样残酷的环境里用自己慈爱的胸怀给了我一个意义非凡的鼓励微笑,使我灵感喷涌。”peter脚尖一点,整个人弹了回来,倒退着向eduardo抱怨。eduardo咯咯笑了起来,他不自恋,但是这种皱巴巴的苦瓜脸显得peter真的很可爱。
“come on pete,别对着我撒娇,你应该知道自己有多少天睡眠在五小时以下了。一场期末考试而已,得不了第一也不是什么大事。”
“看看,一个蝉联十二即将十三年第一的成功人士说出来的话。成绩高已经是我为数不多的个人魅力之一了。况且,我不会出事的,我很强壮,也许你该摸摸我的腹肌,然后惭愧地退掉那些年费好几万的健身俱乐部。”为了让自己显得可信,peter开始倒退着往前蹦,并且时不时溜到eduardo两侧再绕回来。
“停。”eduardo一把拉住了他的袖子,把他拉回来安放在自己旁边。“先不说为什么你独吞了这种坐着也能长腹肌的可疑体质,作为兄长,我是不会同意你糟蹋身体的,即使在我知道你有超出常人的健壮后。你该看看我青春期被哥哥们压着去喝奶上床的场景。再者,疲劳战是很愚蠢的,pete,它只会带来一个恶性循环和白白让别人担心。”
peter感到心脏瑟缩了一下,就像一个引子,他感到浑身的血液伴随着嗡鸣颤抖。peter仰头看着蓝天白云,有些晕眩地支吾起来:“是的吧…我承认疲劳战不是一个完美的计划,但我确实落下太多了…感谢你的担心…甚至牺牲了你少有的放松时间和十四行诗,我猜…我爱你,兄弟。”
eduardo深吸一口气,冰凉的秋风直灌入肺,然后他扬起笑容,拍了拍peter的后背。“别担心,可怜的小兄弟,一切都会变好的…pete?”
Peter直直向前倒去,脸上的笑意还没有散尽。


评论(2)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